【浮日墾地Fruit Candy】---來自土地的甜蜜

來自台南的【浮日墾地Fruit Candy】,是嚴選台灣農產品與甜品品牌,使用在地原料,製成「Fruit Candy」,將水果變成糖果,使人們四季都能吃到台灣這塊土地恩賜的甜美果實,不論遠在千里,都能吃到甜潤的台灣水果,吃到懷念的故土人情。
 

【每日現烤蛋糕】

浮日墾地每日現做,使用嘉大蛋品、豐盟麵粉、歐系鮮奶油,安佳奶油等認證原料,鮮奶油清爽、口感滑順而不膩口,搭配新鮮芋頭、生態綠公平貿易之可可粉與黑咖啡粉、格外農品之鳳梨果醬等,除使用台灣在地新鮮水果外,也和理念品牌/小農合作演繹不同風味之蛋糕,將台灣物產的豐饒與果實甜蜜端上餐桌!【浮日蛋糕】、【生乳捲系列】為主打商品,浮日蛋糕口感扎實如磅蛋糕,蛋糕體較為細緻綿密,使用有鹽發酵奶油製成,甜中帶鹹,常溫吃、加熱吃、冰涼涼的都好吃!生乳捲系列的生乳內餡清爽不甜膩,非常適合做為辦公室下午茶小點,也可以當作彌月禮盒,如有彌月蛋糕試吃需求,歡迎與我們聯繫!

 

【無添加水果乾】

浮日墾地採用莊園級水果,嚴選口感與香氣濃郁的屏東枋山愛文芒果以及關廟的酸甜鳳梨,親自把關契作栽種、產地直送;堅持在水果最美味的時刻、低溫烘製,不使用任何化學添加物以及糖,將其豐郁的風味完整保存,讓消費者一年四季都能飽嘗水果最天然的鮮甜。

 

【其他客製專案】

浮日墾地的產品有:水果乾、生乳捲、瑪德蓮、磅蛋糕、各式冷熱甜品,並積極與其他品牌跨界合作新形態商品,如法式水果軟糖、巧克力等。我們也提供婚禮、彌月、節慶等各種活動客製小點及禮盒。「浮日墾地是您最貼心的好朋友」,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,一起設計最棒的甜點禮品送給最重要的人,讓他甜在口裡、暖在心裡。

 

【民煮殿糖-台南門市】

除了在網路上販售果乾與蛋糕外,在台南的民煮殿糖門市更販售冷熱甜品,冰品、豆花、西米露,皆可外送(台南限定),冷熱甜品則強調安全、好食,使用台製砂糖(善糖)、甲仙小農製作的芋圓、桃源鄉的愛玉,有對台灣在地的支持,也有對品質的把關與堅持!也歡迎來大家到台南店面坐坐。